好耶-

远古的xp觉醒了

【绫托】你没有自己的老婆吗?这是我老婆!


设定现代,很少人知道两人已经交往很多年。


私设有啊,且很多,因为我远古的xp觉醒了,好久没写了。xp产物。




厚重的摇滚乐一下一下敲击着托马的心脏。


绫人一眼便瞧见了靠着吧台的托马,自家乖巧的恋人正懒惰的把玩着手里小巧的酒杯,遗漏的酒滴在杯中打着旋。懒散的模样让人忍不住想靠近,整个人被酒红的灯光勾勒出性感的身材,纤细的腰肢靠在吧台上,尽管整个臀部都贴上了椅子,但修长的双腿却还是让男人的一只脚有一搭没一搭的轻点着地面。


澄澈的碧眼流露出困倦的神色,像极了无聊至极的小兽急需新主人的爱抚。


简直太诱人了。绫人想连人带椅扛起就是个百米冲刺。早晚得试试。


刚好,托马把玩酒杯的手一顿,眼角的余光敏锐的发觉人群中一抹熟悉的身影。


暗自一笑,本欲打算起身的动作却被突如其来捏上手腕的一只爪子硬生生打断。


“这位先生,酒杯可不是这样玩的。”托马微微眯眼,对此搭讪毫不意外。他开始不着痕迹得打量着眼前的男人。一头黑色波浪卷,凤眼上挑,单眼下一颗大黑痣。


是目标没错了。


思索间,托马手腕微动,男人便识趣的放开了他,娴熟得坐在了邻座的位置上。


在男人露骨的视线下,托马附上另一只手擦了擦被男人碰过的手腕。


但在男人眼里就成了撒娇,好似对方在说:你弄疼我了。


托马先是瞧了男人一眼,发现对方傻得恰到好处。而后调转了神色,用奇怪的目光打量了一下酒杯,似是发现遗留在酒杯边沿的酒渍有些浪费,便伸出舌头轻轻舔抿。


男人看得眼睛都直了。


隐藏的耳机传出些许嘈杂的声音,隐隐约约,托马好像听见了某人的粗口,这倒是让他有些惊讶,不过他并没有在意。


带有光泽的唇瓣略微翘起,似是不满的看向邻座的男人,“那你说,该怎么喝?”


男人凑近,咸猪手搂上托马纤细的腰肢,“至少不应该是软饮料啊。”


男人清晰的感觉到怀中人儿的轻颤,很是满意。


殊不知托马是压了又压才没有一拳招呼上男人的太阳穴。


远处的绫人手一抖,不小心将明日终末番的训练量加了整整两倍。


“托马…”不等耳机中的某人说完,托马便不着痕迹的将耳机利落的丢了出去。


刚巧被嗨翻的人群一脚踩碎。


乱窜的电流刺得神里绫人面部一紧。


老婆生气了。

他面无表情得想。


我也好气哦。

他思索。


可是只能憋着。

他有自己的觉悟。


天价的指示器在神里绫人一片温柔的目光中直接报废。


似是什么也未曾发生,托马的一只手自然的搭上了男人的肩。


男人带有酒气的吐息喷洒在托马耳畔,“是专程等我来喝酒的吗?宝贝。”


神里绫人光速翻出另一只耳机,这只联通着托马手机里的窃听器。


刚巧听到这句,神里绫人忍不住抽了口烟,吐出的浊气模糊了眼里凛冽的杀意。


宝贝你的小命吧,我家托马是不会喝酒的。


随后自己猛地干了一杯伏特加。


眼前的男人抬手要了两杯龙舌兰,托马犹豫道:“我不太能喝酒。”


在男人眼里,这是欲拒还迎“没事,我教你。”


托马清晰的感觉到放于自己腰间的爪子正在不老实的下移。


“咔擦”,玻璃碎裂的声音淹没在激昂的人群。


“我听他们说你有男朋友。”男人透过灯光晃动着杯中的液体。


“嗯,”托马抓住了那只不安分的手来回按压找了个角度。


但这在男人眼里无异于是小兽的调情。


下半身独立思考的男人只能看见怀中的美人委屈道:“可是他渣我。”


“他瞎了么,这么好的宝贝不要?”男人将身子压近。


“不如做我的人如何?”男人将自己刚才打量的那杯酒递过去。


托马乖乖接过,盯着杯中的液体不语。


男人催促道:“喝啊,喝了就是我的人了。”


男人的话很明显了,毫不掩饰的欲望在托马身上四处游走。激得人拳头都硬了。


但良好的训练让托马在他人看上去时并没有什么变化。


除了神里绫人。


在男人不耐烦甚至想直接上手灌酒时,托马突然感觉手腕一紧,顿时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本能得抬手就想一个过肩摔的动作停住。


当着男人惊愕的眼神,神里绫人将托马手中的酒尽数倒出。末了还故意晃了晃酒杯,把残留的液体溅到了男人的鞋上。


男人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连托马都有些措不及防,他本以为绫人或许会晚些再来,毕竟自己只在对方那只脏手的袖口层中安了个小型窃听器。


“他是我的人。”绫人语气出奇得平和,嘴角挂着一抹浅浅的弧度很是有礼,冰蓝的眼睛微眯,本是亲和无比的面容男人却无端感受到了对方眼底赤裸裸的杀意。


双腿开始发软,眼神快速在这位不速之客的身上乱扫。慌乱的像个落水的小丑。


神里家的家徽!


男人顿时惊出一身冷汗。自以为避过了对方的视线,手悄悄摸上了裤兜里的手机。


殊不知这样的动作在两人眼里显得可笑至极。


托马的手抵在绫人坚实的胸肌上,暗示性的推了推他,没推动反而被抱得更紧了。


“乖。”低沉的嗓子混合着烟草味,烫的托马耳根一紧。绫人的手开始不老实的在托马腰间的敏感点上来回游走。怀中的恋人果然直接就软了。


绫人不慌不忙得抱着托马朝一旁的沙发大马金刀的坐下。


一手撑着头,一手勾起托马的下颌描摹着恋人水润的唇瓣,懒懒散散的模样一丝余光都没有分给对面企图嚣张起来的男人。


“满脸肾虚瘦得皮包骨就算了。”男人下意识看向绫人,但意识到自己这个动作多么蠢后又气得无处发作。


绫人熟练得将头埋入托马白泽的颈窝,还是自己最爱闻的柑橘味儿。


讨到点甜头后绫人才看向剩下的那杯酒,忽的眼神一暗,“下药。”


男人瞬间想拔腿就跑。


“小成小蝌蚪了?”


“什么?!”男人现在不敢动手,他不清楚对方在神里家的具体身份,不敢轻易发作。只能就这么憋着,脸上青一块的紫一块,好不滑稽。


人怼完了,神里绫人爽了,开始和托马在皮质沙发上腻歪。


二人对视:


——还是第一次见家主大人与小人物计较。

——这次不一样,这次有你。





托马:不是你让我来的?


神里·超后悔·但讲不清楚·就非常想穿越回去扇自己一巴掌·绫人:……


怎么会让老婆无缘无故来这种地方呢!神里绫人!冤!



评论(8)

热度(55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