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远古的xp觉醒了

【绫托】愿望清单1.0


这篇大纲写好了


写的不好想找人一起看看。有人愿意加个群一起玩吗557576356


私设有ooc了


现代

恶魔绫人X天使托马


破败战场的残月,绝望的尸骨堆砌成一座座高山,顶部的男人微仰着头,这一片的白骨与他格格不入。


缺月的光破开空间,日光沐浴新生的天使。


绫人注视着来人。


“我是你的引路人。”金发碧眼的天使想牵起神里绫人的手。


“可我不想走。”神里绫人注视着天使翠色的眼眸,这个颜色很漂亮,像新生的春。


“你还有什么牵挂吗?”


“我想出去。”


“好。”




月明星稀,晚风微凉,路灯的光播撒在人群,人们打着灯笼上街。


两个少年在街上一前一后。前面的少年蓝发偏白,牵着后面好奇得四处张望的少年。


“这个村子晚上会有一场烟花会。”


“什么时候?”托马收回好奇的目光。


“过会就来了。”


神里绫人向小贩接过两串丸子。


“来一个?”


“谢谢。”托马将衣服拢了拢,他没想到自己在这里居然会冷。


按理来说,他不会感觉寒冷。


肩上蓦的一沉,“披上吧。”托马也没有拒绝。


片刻后神里绫人打了个喷嚏。


“……”想脱下外套的动作被拦住。绫人的手盖在托马手上,托马清楚的感觉到对方手心传来的冰凉。


“你会感冒的。”


“已经感冒了。”


“……回去吧。”


“可我想看烟花。”绫人从后面把托马搂进怀里蹭了蹭上面的绒毛。


“这样就好了。”


“……”


托马提溜着绫人出现在一处屋顶。


“感冒了看什么烟花。”托马说出这句话后蓦的一愣。


“因为不能错过。”


托马不是很懂神里绫人的心思。


“你身前是人类吗?”


“嗯。”神里绫人回答的很干脆。


托马的眼中闪过异样被很快掩盖。在资料上他是恶魔,一直都是,而资料不可能出错。


“我以前经常和一个人看。”


“以前?”


“嗯,现在和当初挺像。”


“只不过那次因为他太忙,忙生病了。”


像是在回忆,神里绫人顿了顿,“我本来想把他强制按在家里休息,可还是磨不过他。”


“他当时就给我说,我们不能错过了烟花。”


“嘭——”

“嘭——”

“嘭——”

几声单调的破空声夺过了两人的视线。逆飞的流星绽放绚丽的花。惊飞了夜色,人们开始欢呼。


灯色将人影拉长,散落的光落在眼里。


“喜欢吗?”


“喜欢。”


“喜欢烟花,还是喜欢带你看烟花的人?”


“什么?”托马一愣,偏头才发现他们靠的即近。气息交织,托马耳根蓦的一红。


神里绫人握着眼前人的手放在嘴边,亲亲落下一吻。


他说:“谢谢。”


恶魔的蛊惑犹在耳畔,托马想收回的手却迟迟未动。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