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远古的xp觉醒了

【绫托】绫人,害怕,要闹了


ooc,ooc,ooc

我可能就是个极端,要xp就是原地爆炸,要清水真的就是清汤寡水。


私设,下面。




旅行者盯着眼前的男人陷入沉思。


转而看了看任务界面,一脸问号。


所以为什么大半夜会杀出来一个每日。


转而又看向对桌非静止画面的绫人。


在他举起酒杯的时候旅行者就知道,他又要开始说道了。


“本来每天都能从被窝里摸着老婆的手醒过来的……”神里绫人猛干了杯进口的蒲公英酒。


现在的桌上已经整齐的排列了三瓶蒲公英酒了。


“……那真挺好。”旅行者双目空虚转头就走。


一袋原石上桌。


原来旅行者只是起身给神里绫人倒酒而已。


神里绫人用失去高光的眼睛回忆,“可是最近我都摸不到了!”


“而且他甚至不愿意叫我的名字!”


“我叫他老婆他便不理我了!我不!我就要!明明是我老婆!”


神里绫人身上一股浓烈的酒气,但脸上愣是没有分毫醉酒的痕迹。


旅行者点开了聊天面板。


此时的神里绫人还在疯狂输出。


“我连他人都找不见!礼物不要!风车菊也不要!”说着说着神里绫人开始自顾自的痛哭。


这段痛哭完了,一瓶酒也就没了。旅行者本打算把酒瓶随意一放,但神里绫人却把它与先前喝完的几瓶摆在同一列。然后又新开了一瓶。


不愧是家主大人。旅行者感叹。


“他见了我就绕着走!他避着我!”


两人背对着的大门开了又关。神里绫人丝毫未觉还在持续输出。


“他不要我了!老婆不要我了!”


托马瞧着醉酒的神里绫人满脸无奈,而负责的旅行者已经跑路了。


“他怎么不要你了?”


“上次他送来给我的点心不是他自己做的!”


“你怎么知道不是?”


“那盘点心没有薄荷香!他明明总是加薄荷做甜品!”


那是因为他知道你经常犯头痛才加的薄荷。


“而且衣服也不是他洗的!”


“这都知道?”


“没有柑橘味!明明他很爱这个味道!”


那是因为你从小就喜欢吃柑橘啊。


略微叹气,他得想个办法把绫人给提溜回去。


“他坏蛋!是坏蛋!笨蛋!”从小接受优等教育的神里绫人已经没人更多的粗鄙之语了。


“嗯,好,他是坏蛋,那先回去,回去揍他,揍大坏蛋。怎么样?”托马付了钱,轻轻将神里绫人托起。


“不许!”谁知神里绫人猛地一甩手,又因为喝太多控制不了平衡又跌进托马怀里。


“他,嗝,他小时候给我摘隔壁的橘子,然后被打了,好疼好疼哦,都哭了。所以不许!不许打托马!”神里绫人整张脸埋在托马怀里声音嗡嗡的。


托马不语。只是把神里绫人从自己胸前扒拉出来架着走。


夜风裹夹着樱花落了一地,一路只有微弱的灯光。


寂静中,托马忽然开口,“你很怕他哭吗?”


“嗯。我,嗝,我不要看见他的眼泪。他是我的家主夫人!”


“那你明知道摘了柑橘就会被罚,为什么还是要让他去?”


“不会被发现的!就是那个九条家那个宠坏的女孩去告密了!就是因为我不给她吃!”


“明明就只有两个,我要和我老婆吃!我就凶她了,就!”


“态度好差哦。”托马调侃。


“我有老婆了。”神里绫人不满的强调。


“那你是当时就认老婆了?就因为给你摘了个橘子?”


靠在托马肩上,神里绫人点头,又猛地摇头否定。


真是,自己在做什么。


见绫人不打算再说话了,托马便将人往上拖了拖。


走了一段距离后肩上的人忽然开口。“是在这之前。”


托马停下,放开了神里绫人。


神里绫人也没有多余的动作,直接往一旁的樱树下一坐。


落樱漫天,一团团神樱和萤火虫细碎的光洒在二人的身上。


“那次我与他乘坐的马车摔下了山。我记得很清楚,明明当时的他都害怕得发抖了却还是紧紧抱着我。所幸,那里不高。


那些人知道摔不死我,所以还派来了刺客。在追杀下,我和他被藏进了一个隐匿的山洞,山洞很湿,很臭。


连着在马车里的翻滚,心底的恐惧和环境的恶臭。当时的我出现了反胃和呕吐的现象。


挺奇怪的,他那时候明明比我还疼,还难受,却还是从口袋里翻出一个软塌塌的柑橘,递到我面前。


他说:少爷,难受的话就闻闻吧,闻闻就好受了。我干活累的时候就会闻闻橘子皮,然后就给自己剥一个橘子吃,再笑笑,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我看见他傻乎乎的扯橘子皮给我闻,然后挑了几个卖相最好的要给我吃。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吃下去,他当时都没有洗手,两个人都脏兮兮的。”


绫人的眼中毫无醉意,他只是仰头望着眼前的托马,将所有的爱意覆盖在冰蓝的眼眸。


“可我不仅是吃下去了,还觉得它好甜。”


绫人的回忆里,他看见小小的脏兮兮的托马,忍着剧痛在自己面前笑得自由,快乐。


“我当时就觉得他好像光哦,照在我庭院里的光,暖和的光,尝起来甜甜的光。”


“被接回去后我也不是没想过多吃几个橘子,但它们太酸了,都不对我胃口。”


“直觉告诉我是少了个人,所以我几乎每天都会跑去找他,找他一起吃橘子,一起去玩,一起斗虫子。”


“不过他很多时候都会拒绝我,他说他要做家务。”神里绫人苦恼一笑。


“有时候我真想无理取闹得问他,是家务重要还是我重要?”


“那你不问问?”


“害怕。”


“怕什么?”


“怕吓到他,也怕吓到我自己。怕他会拒绝,怕他会错意,我要的不仅仅是他的忠诚,我想要的是更多的。”


神里绫人试探性得拉了拉眼前人的手,两人一起坐在了树下。


神里绫人决定换个舒服点的姿势将头枕在了托马的腿上。


“我不会和九条家的那个告密鬼联姻,我也不会爱上其他人。”绫人就这么望着托马。


托马低着头,平静得注视着神里绫人。那双眼温柔的像初生的暖阳,不安被剥落,浓厚的爱意在这双眼睛里沉淀。


“托马,我想吃个橘子。”神里绫人半撑起身子,直接袭上了托马的唇。


托马没有躲开,甚至在神里绫人亲上时下意识的闭眼。


神里绫人看到托马可爱的动作忍不住了,用一只手护爱人的后脑勺将人压在树下。


他们加深了这个吻。


樱花早已落满了草地,

萤火虫的亮光在夜中寻觅,

等待许久的答案,

所幸,

如你所想,

如我所愿,

你才是唯一。


神里绫人才不会告诉托马,其实在他每次揣着橘子和小心思叫出托马名字的时候,都是他在说:


我爱你。

评论(10)

热度(108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